春光明媚:

       在无数明媚的日子,挽着你的风姿,用墨香描绘春夏,用文字妆点秋冬,建一座四季如春的爱巢,在光阴优雅的韵律里,与你情深意长。

       在春的桃红柳绿之中,万象景明,如诗如画,任清风拂面,蝶绕花溪,染指缠香,在十里桃花丛中与你摇曳生姿,在春江暖流中与你戏水承欢。牵一川烟雨,走进夏天繁茂的青翠里,与你共浴唐风宋雨,静卧轻柔的心海,听一曲荷塘月色,感受所有的曼妙,燃情在七月流火。摘一枚枫叶,染一身秋色,用隽永的文思,在风痴恋树的情话里,与你写一枕温柔,温婉于良宵,暖一怀时光,醉一场风月。拥着有你温暖的冬天,让傲骨红梅,点缀漫天飞舞的莹雪,煮一壶馨香,沁人心脾,与你围一泥红炉,共绣三生三世的锦帛,演绎一场旷世情缘。

       春夏秋冬任四季更迭,我们缠绵了一阕阕的华章,灿烂了一树树花开,氤氲了柔情百转,执着安暖,挥洒浪漫,落墨倾城,醉了整个光阴。


评论
热度(85)
© 老歪 | Powered by LOFTER